移步用户名南宫溪言

抽搐型写文。

欢迎加入,万年竹。

   万年竹端坐在竹林的石块上。看着他的第二个顾客。
   大大的毛茸茸耳朵时不时抖动一下,“咳,”一本正经的掩唇咳了一声,掩不住面部潮红“小生,要一根能做出成吹出漂亮音色笛子的竹子。”万年竹呵的轻笑一声,用笛子敲了下手,身后飘过一段被切的整整齐齐的竹子。在妖狐一遍遍恶狠狠的警告不准说出去之后,结束了他第二份生意。
   莹草坐在万年竹面前,万年竹等了许久也不见她说话。风吹过竹林似乎有些尴尬。“客人?”   “啊啊啊!?抱歉,那个。那个,我想要可以做成笛子的竹子……那个,有,有吗。”万年竹有些疑惑,不过很快将竹子放在莹草手上。“啊!太好了,谢谢万年竹老板。”
   老板?嗯,似乎是个不错的称呼呢。
   新来的顾客是个很活泼的人,也没有害羞的神色,意外的果断。“我想要那种很粗,很粗,很粗的竹子。”  “呃,那是有多粗呢。”   “能装得下我。”  ……“……怎么了?”  “客人,没有的,那种竹子。”  “可是莹草好像都买到了很好的竹子。”   “客人,你,等下。”
    过了一会儿。金鱼姬站在万年竹准备的竹子前一脸懵“这是?”  “客人可以装下自己的意思,大概,船之类的也可以吧。”  金鱼姬思索了片刻。脑海中幻想着辉夜姬和自己坐在船上随波逐流……
    看着金鱼姬艰难的拉着船向前走,万年竹试探着“可以,需要帮忙吗?”  “不需要,呼,我自己!可以的!”
    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活泼可爱呢。
    “我有一个很崇敬的人,希望可以为他亲手做一只笛子表达尊敬之意。请问万年竹大人这里有无合适的竹子。”   “有的,不过,你会做笛子吗。”  “这。不会。”  “即是最后一桩生意,我便教你吧。”
    #莹草悄咪咪的躲在柱子后面,看着妖狐像源博雅请教笛子的做法。认认真真的偷学。(虽然被发现了。)教完两只式神做笛子。在妖狐恶狠狠的警告不要说出去之后,源博雅推门进屋,看着认真煮火锅的大天狗“最近笛子很流行吗?”  “谁知道呢,怎么了。”  “感觉突然很多人喜欢的样子。”
    教完白狼制作笛子。万年竹看着竹林吹着风。今天有位顾客,花了大价钱买了竹,是自己。说是要自己去他家里。罢了,只是自己独处惯了,不知道他家里人好不好相处。
    “白狼大人!”莹草拉着白狼的衣角“这个笛子……听说你想给源博雅大人送支笛子。这个!我亲手做的。”  “莹草……谢谢你。可我已经送过去了。”  “诶。”      源博雅看着桌子上的笛子,“白狼那家伙。”
    “大天狗”妖狐将笛子递过去“给你的……礼物。”   大天狗愣了一下,接过笛子“没,没什么特别意义。”大天狗轻笑了一声“你笑什么!别笑!”  “没事,谢谢亲爱的。”
他猛的贴近妖狐的脸,看他红透了的脸颊。“你,你   。说起来阿爸呢?”   辉夜姬敲敲打打着金鱼姬说郊游用的船“阿爸今天一大早出门,回来的时候高高兴兴的说晚上有新成员要来。现在好像门口迎接了。”迎……接。
瞬间屋子里的人都堆到了门口,看着晴明和门口略显拘谨的男人往院子里走,莹草“那不是老板吗?”  “听他们的谈话阿爸在安慰他诶。是怕和我们不好相处吗。”   辉夜姬飘过来轻轻的说“我们要不要去表达一下友好啊”   众人回头看了看辉夜姬亮亮的光晕“辉夜姬你不要发光啊!阿爸看过来了!”    “都在这里的话,来和新伙伴打个招呼吧。”
    一堆式神整整齐齐[划掉] 站在院子里。白狼低头看着莹草“可以把笛子送给新人吗。”
    “你好,以后我们都是一家人了,这个送给你。”
    【倾家荡产万年竹。】
喜欢点个关注。爱您。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