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步用户名南宫溪言

抽搐型写文。

这么写出来会不会好一些(试一下)

      心脏在快速跳动着,园丁不甘的在狂欢之椅上挣扎。杰克近在咫尺,玫瑰淡淡的香气若有若无的飘到她的鼻子里。
      糟透了,绝对糟透了,这个椅子居然没被拆掉。太失误了。
      狂欢之椅屡次遭到破坏已经让监管者们苦不堪言,抓起人来地面上一个椅子都没有,求生者们逃跑几率大大增加,好几天没有体验过胜利快感的监管者们开会决定抓住这个拆椅子的魔鬼,让她知道监管者们可不是吃素的!
      可没想到。拆椅子的小姐居然这么可爱。在怀里的挣扎,撅着嘴不甘的样子。像极了带刺的玫瑰。杰克起了坏心思,突然冲着园丁张开自己的长手指,“哇!”的吓了吓她。园丁勾起唇角,眼睛一眯,坏坏的笑了。杰克一愣,身后跳出的医生快速救下了园丁“快来这边!我找到了很好的逃跑路线!”杰克赶紧去追,看到前方三个木板的道路有些泄气,却见医生一木板砸下来,把园丁关在了自己这一边。
      一瞬间,似乎铁桶上的乌鸦都不叫了。
      医生反应过来撒腿就跑。留下心脏急剧跳动的园丁楞在原地。杰克俯身下来“园丁小姐。你逃不掉了。”
      还是原来的椅子。还是原来的感觉。
      医生。我恨你。 @文系理科生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