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步用户名南宫溪言

抽搐型写文。

听说要表白。

    第一次知道全职的时候,看的是动漫。等不及后续,就去看了小说。
     叶修,是信仰,是标志,是青春。没有狗血的剧情,爱恨情仇的纠葛。可他足以感动我的整个青春。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他回来了,带着过往的信仰,他成功了,手拿着奖杯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
      他啊,是我男神来的。
       职业战场上有太多的挫折,也有太多的感动。又有太多的执着。
      他也不过是个为了心爱之物毅然离家的孩子,只不过,他坚持着,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谈何容易。他是叶修啊,他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他从未想着离开,所以他还在这里。
      喜欢全职,喜欢叶修。
       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只是,他是青春的热血,是每个少年想成为的人。是追梦的人,有着我们没有的勇气。从嘉世离开的无奈和悲伤,不能再打职业内心的酸楚,将玩了十年的一叶知秋转手送人的不舍。“就把这一切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站上冠军之位的时候。全世界我都想送给你。
     你是叶修,最好的叶修。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最了不起的你。最好的你。
       全世界的荣耀。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