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步用户名南宫溪言

抽搐型写文。

关于公主抱

       阳光明媚,微风正好。
       真是个野餐的好时候呢。杰克拉开窗户看着风草地花朵和树木。叹了口气。
        今天是杰克洗衣服的日子啊。不能出去溜达啊。没法浪啊。
         平日里在庄园追追打打跑跑闹闹(自认和谐)的一群人,难免会弄脏衣服,而庄园逃生游戏又不能旷班,那么定期收拾就是很重要的事情了,厂长带着盲女去熟悉地图了,除了杰克,园丁和机械师三个人,其他人都出门去郊游。这么好的天气,实在是可惜了。
          把众人的衣服收到放进水里泡着,又把机械师从房间里拽出来去晒太阳,收拾好机械师堆了一地的机械。杰克伸了个懒腰随即发现了一个大事件。
         园丁不见了。
         虽说可能是追着众人出门游玩了,可她的脏衣服也不在水里,屋子里也没有,那园丁难道去找厂长了?
         杰克皱了皱眉,走回院子里决定开始洗衣服。却看到水迹从河边延伸,然后一个身影跳进了屋子里。好像是园丁?杰克追了上去,这不是自己的房间吗。
        跟着水迹打开了柜子,园丁尴尬的笑看着杰克,怀里抱着一身脏衣服,水滴从衣服上低落。是脏的呢。
        杰克忍着心痛(算了忍不住了),一把将园丁从柜子里拉出来,看着自己柜子里已经脏了的衣服。告诉自己要冷静。拎着园丁往她的房间走“为什么要自己洗衣服。”  “因为很奇怪啊。杰克先生帮忙洗衣服什么的。”因为被拎着,园丁抓紧了杰克的胳膊,看着杰克另一只手上还在滴水的衣服。杰克站定,把园丁拎到与自己平视“伍滋小姐是在讨厌我吗。这个制度是第一次实行,被讨厌也是理所应当的。”   “不,不是的杰克先生。我只是。只是。”  “只是?”   “只是害羞而已啊。”   脸红。杰克反手抱住园丁,把头埋在园丁肩膀上。带着园丁回了自己的房间,杰克把门关好“换身衣服然后把脏衣服给我。”  “可是我没有衣服了,其他的都被机械师拿去给机械穿了。”  [机械师:剪刀手]
        杰克洗着衣服,河水清凉,阳光很好风也很暖,园丁穿着杰克衣柜里没脏的衣服,和机械师躺在院子里晒太阳。哎,真好啊。如果不是洗的衣服变多了。

【【梗来自何处呢,今天和朋友自定义的时候发现,公主抱停下来的时候是拎着的,就是单手拎着的。就很厉害,然后试了一下发现是因为,从柜子里抓出来,所以走路是正常公主抱,站住就是单手拎。也不知道你们知道吗,分享一下,有兴趣可以试着玩一下。】】这个人文章里有截图,我的也有 。@文系理科生
感兴趣可以看看。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