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步用户名南宫溪言

抽搐型写文。

#第一次写药鱼

    庄周靠在鲲身上睡的正香。草丛里妲己和安琪拉窃窃私语。“你控住他,我再控一次。这条难抓的鱼今天一定要打到。”安琪拉拍拍妲己的肩膀,义正言辞的嘱托。妲己嘴角一抽,平静的说“可算了吧,上次韩信差点偷走庄周的鱼。回去闹肚子闹了半个多月。”  “咦?那不是因为韩信抢了诸葛亮的蓝被赵云报复了吗。”  “不是的,是她欺负了庄周!”  “你是说庄周给韩信下了泻药!?”   “喂,你们在这里鬼鬼祟祟的干什么?”扁鹊的声音蓦然响起。拨开两个人僵直的身体,走到庄周身边,“庄子休,不是说了不要在外面就睡吗,忘了上次鱼差点被偷了,跟我回家。”  “背”  “好好好,背。”  【妲己  安琪拉,掉线中。】
   韩信好惨?狐狸贴身照料,温声细语。诶,扁鹊给的药好像不够了。是时候溜出去买点来。
   被发现会怎么样嘞。嘿嘿嘿。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