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步用户名南宫溪言

抽搐型写文。

我也不知道该写标题

      园丁和医生之间的气氛十分微妙。空军看着医生向园丁的方向靠近,园丁回头怨念的看了她一眼坐的更远。是的,是怨念。园丁浑身都萦绕着一股强烈的怨念。
      空军轻轻坐在园丁身边,柔声询问   “怎么了,听说你这几天都不让医生扶你,这样可不行,我们要更加团结才行哦。” 
        园丁双手扶着额头,“空军姐姐我和你讲。”园丁声音沙哑  “几天前我和医生一起参加了一局游戏。那是我第一次参与游戏,第一次遇到杰克先生。我超想给他留下个好印象的。”她抬起头目光呆滞      “我被捆在了椅子上,杰克先生好凶,医生来救我,她说找好了完美的逃跑路线。逃跑的时候,她翻了一块儿木板。把我和杰克先生关在了一起。呜呜呜要吓死我了。”
        。。。。。。空军一时想笑又不敢笑,安慰了园丁去找了医生。
        医生很无奈,摊了摊手  “杰克先生平时很温柔的啊,就想着撮合一下园丁和杰克先生,没想到园丁都被吓哭了。”   “咦,吓哭了?”  医生点点头 “我去问过杰克先生,他以为园丁拆椅子技术那么好胆子会很大,又是那么可爱的小姐,就想皮一下,然后园丁就被吓哭了。”
       这时,一只美丽的夜莺飞进了房间,空军拿下来夜莺带来的信。“园丁!这信是你的。”

〖美丽的园丁小姐
           我是杰克,很抱歉前段时间那么对你,没想到你真的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游戏。看着可爱的小姐一不小心就欺负了一下,实在抱歉。看到小姐的眼泪在下很难过,希望有幸能约到你,美丽的小姐,我想和你当面道歉。

                                                                        杰克                 〗

信封里掉出的玫瑰花瓣十分暧昧。
园丁脸瞬间涨得通红,空军和医生又一唱一和说这是爱情的开始。搞得园丁不知如何是好。不过既然杰克先生要道歉的话。那就姑且,见他一面吧。哼。

【为什么写这个呢。今天玩第五,我和闺蜜一起,她来救我还说自己找好了路线,然后义无反顾十分果断把我和杰克关在了木板的这边,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文系理科生 来解释一下你为何如此调皮。】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