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步用户名南宫溪言

抽搐型写文。

多关注孤寡晴明

          晴明拿着两大盘特上排骨看着面前脸黑的大天狗。

           气氛很是尴尬。“吾不去。黑晴明大人让吾给你帮忙,可没说是来帮你诱拐小动物。”“去吧”晴明依旧微笑“来都来了,而且你看”晴明拿出一组照片,银狐机灵的样子实在惹人喜欢的紧。大天狗其实是狗派,但自己怎么能在安倍晴明的地盘……太丢人了! “不要害羞,你不是一只妖。”像是看透了大天狗的顾虑,晴明缓声道“他应该快到了。”话音刚落,有人推门而入。“阿爸,来帮忙的漂亮小姐姐呢?我带她去……对不起打扰了我走错地方了。”虽然一分钟都不到。可大天狗被闯进来的人惊艳到了。回头看着有点尴尬的晴明认真的回答“吾去。”

          小姐姐没了。说好的漂亮小姐姐没有了。妖狐在看见大天狗的那一瞬间,第一个想到的是跑,第二个想到的是居然这么好看,第三个想到的是不行自己是直的,随即想到!那自己一定是攻啊!第四个想到的,就是,不行,说好的漂亮小姐姐没了。对着自己曾经想做成标本的可爱漂亮小姐姐发誓!自己是攻!呸!是直的!

          领着大天狗来到后院,“你把这盘排骨放在桌子上,过一会儿就会有银狐跑过来了,你要哄哄它,逗它开心。”晴明最近迷上了银狐,全寮上下自然都想为阿爸分忧,可大部分式神都不很善于对付小动物,妖狐就显得尤为重要,可他一只狐也难免忙不过来,黑晴明受不了晴明整日吸照片,只好让大天狗为了大义来帮助晴明。交代完大天狗事情,妖狐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等着银狐到来。太阳暖呼呼的,不一会儿妖狐就犯困了起来,迷迷糊糊的眨着眼睛。大天狗遭到了暴击,目不转睛的盯着妖狐。

          妖狐迷糊着,好像看到大天狗走过来,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了他的脸上。一个激灵,他迅速坐好,晃了晃头,看着自己面前空空的盘子,惊恐。出事了!“醒了能不能过来帮帮吾。”“噗。”看着大天狗被四只银狐犬围着,一个个要抱抱,招架无力略显无奈,妖狐一个没忍住噗的笑了出来。他笑的瞬间,仿佛点亮了大天狗眼底深处的烟火。妖狐轻轻的抱起一只银狐犬“乖乖~今天的排骨好不好吃啊。”逗着怀中的狗狗,“没想到你这么受小动物欢迎啊。”“你很喜欢银狐?”“小生喜欢所有美丽的。”大天狗把怀里的狗放下缓缓站起来,一把把妖狐环妖抱了起来。“诶!!”妖狐慌张的抓住他的胳膊,怀里的银狐敏捷的跳到地上抬头疑惑的看着他们。“你,你这是作甚。”“你看吾,美丽么?”“你……”妖狐脸越来越红。四目相对,大天狗不眨眼的盯着妖狐的眼睛。泄气了似的,妖狐把头埋进大天狗的肩膀里。“美。”“喜欢吾么?”“……喜欢。”闷闷的声音,热气隔着衣服哈在大天狗的肩膀上。撩的心痒痒的。“吾没听到。”“我说我喜欢!”妖狐抬头放大声音喊了一句。就看到大天狗坏坏的笑容。“你!放小生下来!”

           “阿爸!阿爸不好了!大天狗把妖狐劫走了!”晴明拿茶的手一抖,颤抖的扶着门框,看着大天狗飞走的方向“嫁……嫁出去的崽儿,泼出去的水。”

           黑晴明处。大天狗认真的对黑晴明介绍飞了一大段路已经蒙了的妖狐“这是我媳妇。”黑晴明狠狠地捏着扇子,看着面前凌乱的妖狐“这这这……”“黑晴明大人你要祝福我。”“没送聘礼就把人领回来怎么可以。这样婚礼他阿爸怎么会来。记得以后带着媳妇多回娘家看看,别冷落了别家阿爸。”
      
                     【请多关注孤寡晴明。】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