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步用户名南宫溪言

抽搐型写文。

“我”毁了我爱的一切。

我有一个孪生妹妹。


她热衷于毁掉我喜欢的东西。


最开始,是我喜欢的笔袋。


她用彩笔涂,用刀子划,用剪刀剪。


父母温柔的问我是不是对他们买的文具不喜欢。


我紧张的说不出话。


后来,是我的漂亮裙子。


她粗暴的把它们撕成碎片。


父母终于发怒了,她开心的说,他们终于不喜欢你了。


再后来是我的友情,我最好的朋友。


啊啊,她对那孩子说了多么过分的话啊。


那孩子……可能再也不会理我了吧。


最后啊,是我的​爱情,我爱的男人。


他失望的对我说,你果然和她们说的一样啊。


那不是我啊!是我妹妹啊!


我向父母哭诉,他们厌恶的看着我,说我是个疯子。


我看见妹妹笑着看着我,啊,她笑的好开心啊。


“你还想做什么?”​


“我最喜欢你了,姐姐”


××年××月××​日


我从商厦的楼下跳了下去。


落地的一瞬间,一直萦绕在脑海里的恶魔之音,停止了。​


【设定:妹妹是分裂的人格。】


评论

热度(2)